沧羽风涯

蹲在全职坑底望天中。
大眼本命,温油的巨蟹暖男请嫁给我!

能日更吗?……尽量吧。
能不坑吗?……尽量吧。
能不虐吗?……尽量吧。

【多CP主双花欢乐向】你是我爷爷 chapter 1

第一篇全职同人文,脑洞大开的产物,先码一段儿看看感觉。

坑了……就坑了……


Chapter 1


孙翔一直以为,自己这辈子最多也就带带孙子了,连装孙子都是不能忍受的事儿。

他从没想过,在二十岁的那年,自己真的多了个爷爷。


事情还要从那场挑战赛说起。

砍瓜切菜一般搞定了这一轮的对手,孙翔觉得实在没意思。说实在的,这二十分钟的比赛时间实在太短,孙翔甚至觉得自己还没进入状态,比赛就已经结束了。

不过他还是留在了嘉世的选手席,打算看看兴欣的表现。

结果他等来的是兴欣三比七输给了操盘手的结果。

居然会觉得这么一支队伍是劲敌,简直是没事儿找事儿。就算那个叶秋,啊不,叶修还有点本事,但禁不住一队人马都是老弱病残。

于是他兴致盎然地溜达了过去。


“哟,歇着呐!比赛很精彩,不错不错。不过只是这样的话,我们怎么在决赛相遇啊,真是让人着急。”

他做好了准备,等着叶修的垃圾话,没想到一旁坐着的人接了茬:“你是谁?”

孙翔以为这又是一个假装不认识的低级伎俩,于是反问了一句:“你又是谁?”

——“我是你爷爷。”

——“你胡说什么?!”

——“我是不是胡说,回家问你爸去,不要在这碍眼了。”


孙翔那个气啊,直到回了下榻酒店,他还是气的不行。

晚饭也没吃几口,他开着小号进了竞技场虐菜。连斩了三十多号人,时间也只堪堪过去了半小时。

“I'm the queen of nothing,I'm the king of the world……”手机响起来的时候,孙翔正好取得了三十八连胜。


“喂,爸。”

“哦,我在酒店呢,早吃过了。”

“嗯,赢了。”

“没不高兴,就今天遇上个神经病,非说他是我爷爷,有病吧他,我还是他大爷呢。”

“嗯,也是打荣耀的,比我大个五六岁吧,个儿也不矮,剪个短头发看着挺凶的。”

“我怎么知道他叫啥,以前也没见过。你等我查查啊……”

“应该是叫孙哲平吧,注册资料上是这个名字。”

“你说什么?!爸,不带这么玩儿的啊!我爷爷不都没了十多年了吗?”

“那我以前怎么没见过啊!这么多年你也没跟我说过啊!”

“我次……那我还真得喊他啊?我可不干,丢死人了。”

“行了行了你别管了,回头再说吧。”

“嗯嗯行,我知道我知道,挂了啊。”


孙翔第一次开始认真反思自己是不是太嚣张了。

如果不是他心高气傲的过去挑衅,就不会问那个“你是谁”的问题;如果不是他问孙哲平是谁,就不会收到“我是你爷爷”的答案;如果不是收到这个答案,他就不会生气,也就不会跟他爸提这件事儿;如果不提这件事儿……

至少他不会在这个情况下知道,他多了一个爷爷。


没错,虽然已经是即将出了五服的亲戚,虽然已经完全不记得小时候还曾经一起玩儿过泥巴的事儿,虽然两家已经很多年不走动最多过年过节时父辈通个电话,虽然年龄差仅仅只有不到六岁……

虽然,但是。

但是孙哲平还真是孙翔的爷爷,还是有血缘关系的那种。

孙翔坐在电脑前,竞技场里那个三十八连胜的记录已经终止了。他的战法小号被打的一塌糊涂,保持着一个五体投地四脚朝天的姿势死不瞑目。


评论(1)
热度(370)
  1. 共3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沧羽风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