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羽风涯

蹲在全职坑底望天中。
大眼本命,温油的巨蟹暖男请嫁给我!

能日更吗?……尽量吧。
能不坑吗?……尽量吧。
能不虐吗?……尽量吧。

【多CP主双花欢乐向】你是我爷爷 chapter3

Chapter 3

 

这个下次,就一直下到了第十赛季的第十四轮,轮回主场对义斩。

 

为了个人赛里出场,孙翔和江波涛磨了很久,还因为某些难以言表的原因,死活不肯给出理由。

最后江波涛被他磨得没办法,答应了。

事情就这么定了。

 

比赛那天,孙翔斗志昂扬地进了赛场。

两队握手的时候,孙翔刻意多握了一会儿孙哲平的手。

“我会赢的。”

孙哲平微微一笑,没有说话。

孙翔气闷,总觉得那笑容里有些嘲讽。

 

他被排在第一位出场。

自从叶修个人赛连胜不断刷新纪录,个人赛派出主力选手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了。

孙翔特意翻了翻前面的比赛记录,发现孙哲平大多时候也是第一个出场。

孙翔暗暗想,以下克上这个词虽然挫了点,不过倒也可以一用。

结果……

义斩派出的对手,是文客北。

 

“孙翔前辈,我很喜欢你啊!请多多指教。”

比赛开始,文客北就热情的打了招呼。

得到的回应是一个天击,后接龙牙落花掌伏龙翔天。

孙翔用三分钟打赢了比赛。

明明赢了比赛,却还是不大痛快。

孙翔看着孙哲平进入选手席,准备开始第二场个人赛。

他确信孙哲平看了他一眼。

 

比赛结果,轮回完胜义斩。

孙翔没和队友们一起回俱乐部,他在场馆里七绕八绕,在义斩的休息室门口一边玩手机一边等。

 

一个黑影笼罩下来。

“等我呢?孙……翔?”带着笑意的声音在孙翔耳边响起,含着一丝恶作剧的味道可疑的停顿了一下。

“走,请你吃饭。”

“尊老爱幼,看来家教不错啊。”

孙哲平跟楼冠宁几人打了招呼,随着孙翔走出了场馆。

 

“所以你爸都跟你说了吧。”坐在体育馆附近的茶餐厅里,孙哲平带着笑看着孙翔。

“嗯。不过我不会喊你的!”

“不喊就不喊,被这么个大小伙子喊爷爷,我也会觉得别扭的。”

“你!你故意的!”

“辈分这个事儿也不是我做得了主的,跟我说也没用啊。”

孙翔气结,愤恨地搅着面前的奶茶。

 

义斩所在的酒店和轮回俱乐部是一个方向,两人坐了一辆出租车。

“下次来B市打比赛时,给你个惊喜。”

“切,没兴趣。”

“到时你就有兴趣了,别感动得直哭啊。”

“哼。”

 

等到第三十四轮比赛,孙翔来到了B市。

赛后回到轮回,他收到了孙哲平所说的惊喜——

一辆喜羊羊样子的摇摇车,车斗里装了一大包水果硬糖,还藏着一张卡片:

“给我可爱的小孙子:你最喜欢的摇摇车,灰太狼不太适合你。”

 

“孙哲平!我今年二十一了!”


评论(6)
热度(15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沧羽风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