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羽风涯

蹲在全职坑底望天中。
大眼本命,温油的巨蟹暖男请嫁给我!

能日更吗?……尽量吧。
能不坑吗?……尽量吧。
能不虐吗?……尽量吧。

【多CP主双花欢乐向】你是我爷爷 chapter 11

今天这章被评价为战斗场面很精彩~!

偶尔我也燃一下吧……

守护与被守护其实是一样的呢。


Chapter 11


世界邀请赛,团队决赛,中国VS美国。


当了这么多年的对手,却很少有机会当队友,全明星赛上更多的是玩票的性质,而这样实打实地并肩追求胜利还是第一次。

在轮回一年,孙翔学会了很多,他也开始去配合别人而不是一味的冲冲冲,他会将战矛指向对手,将后背留给队友,他会用自己去挡下攻击,哪怕这会导致他丧失战斗力被迫退场。

孩子突破成年的界限,少年成长为青年,其实就是这样一个过程。


孙翔操纵着一叶之秋冲在前面,但又保持着和后面远程部队的联系,石不转是他重点看护的对象,对方队伍里有气功师。

他被对方阵中的枪炮师缠上了,美国队的枪炮师是个男号,也许是建模不同,远远看去一脸络腮胡,或许拿把大砍刀更适合他。

一叶之秋左支右绌,既不能破坏了阵型,又不能干站在那里被打。依孙翔以前的作风早就不管不顾地冲上去了,但这次他选择遵照指示原地待命。


那枪炮师似乎看出孙翔被拴在了原地,打得更加起劲,摸出一个火机就扔了过来。

这回惨了,一叶之秋不敢躲,他身后就是正在吟唱的石不转。

“砰——啪!”

手雷声枪声几乎同时响起,却又保持了一个奇妙的韵律。

百花缭乱赶到了这里,一个手雷炸翻了枪炮师,又一枪打碎了火机。

危机解除了。


“百花掩护,一叶进,枪炮。”

团队频道里出现了张新杰的指示,一朵神圣之火正盛开在一叶之秋前行的道路上,逼退了想要靠近偷袭的气功师。

繁花盛开,绚烂不已,一叶之秋就在这片绚烂的百花光影中突进对方阵中,一个圆舞棍挑飞了枪炮师,推进战线的同时,也解除了牧师的防守危机。

在百花光影即将到达极限距离时,一枪穿云的乱射恰到好处地补了过来,不远处王不留行一把驱散粉让赶来驰援的对方牧师速度更慢,一叶之秋一套连招下去,枪炮师的血条一下就见了红。夜雨声烦开着幻影无形剑补刀,帮对方的远程重火力走完了他在邀请赛上的最后一程。


比赛的结果,也就从这里开始渐渐明晰了。

美国队到底是闯到决赛的队伍,尽管已经处于下风,但仍然负隅顽抗。

一枪穿云和夜雨声烦先后和对手同归于尽,其余人的血线都下降了不少,石不转的法力也因此降到了30%。

美国队又一波攻势袭来,目标直指阵中的石不转。

百花缭乱打开技能乱雷扔出一片手雷,再端着猎寻点射,然而百花光影毕竟有限,仍有一部分区域光影稀薄,美国队的拳法家就抓住了这个空子钻了进来。

这时的石不转正在吟唱神佑之光为全体队友加血,白光在周围的队友身上闪现,越来越亮。

张佳乐心一横,就要舍身冲上去。

一杆却邪拦在了他的面前。


又是战斗法师和拳法家的对决。

看到这熟悉的场面,中国观众一时几乎忘了自己身在异国他乡,连呐喊的声浪都小了许多。

神佑之光的吟唱终于完成,一叶之秋凭借着血量上的些微优势击败了美国队的拳法家。

对方只剩一个几乎没有法力的元素法师和一个牧师。

胜局已定。


走出操作席的时候,张佳乐在全场的喧嚣声浪中有点迷糊。

这是真的吗?

自己……得冠军了?

还是世界的?


他看看走在旁边的人……

黄少天居然沉默着没说话,周泽楷露出了开心的笑,王杰希的眼睛眯着看不出大小眼了,张新杰拿着眼镜布擦着眼镜……

一定有哪里不对。

孙翔!孙翔呢?

他一把推开孙翔所在隔间的门。

迎接他的是一个湿漉漉的拥抱。


评论(5)
热度(8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沧羽风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