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羽风涯

蹲在全职坑底望天中。
大眼本命,温油的巨蟹暖男请嫁给我!

能日更吗?……尽量吧。
能不坑吗?……尽量吧。
能不虐吗?……尽量吧。

【多CP主双花欢乐向】你是我爷爷 chapter 18

看着这章我总觉得自己是不是太现实了点儿……

===================================

Chapter 18


随着韩文清和张佳乐的先后退役,第一季出道的选手已经彻底告别了联盟的赛场,第二季出道的选手中,尚且留在赛场上的也只剩下孙哲平一个人了。

各类电竞媒体无不一片唏嘘感叹。

已经放假回到家的孙翔也看到了这些报道。

他想了想,震了震孙哲平的QQ。


“来PK啊!”

“我忙着呢,有事说事。”

“我找你PK!”

“我忙着呢,有事说事。”

“靠啊!PK不是事儿啊!”

“我忙着呢,有事说事。”


一来二去,孙翔都快气炸了,夏休期有什么可忙的,何况他们义斩早就放假了!

孙翔气的把鼠标捏的啪啪响。

“什么事儿?我刚没在。”——孙哲平的回复内容终于变了。

孙翔这才发现自己被自动回复玩儿了一把。

他仿佛看到了孙哲平和张佳乐看见对话记录之后笑得直打跌的样子。


孙哲平没功夫和孙翔PK,他是真有事儿。

这几天他正B市K市两头跑,忙活的不亦乐乎。

孙哲平是土生土长的K市人,在K市待了二十多年。

直到第五赛季退役,他为了散心才离开K市到全国各地旅游。

孙哲平的旅游是走到哪儿游到哪儿,没有计划也没有方向,就是纯玩儿。

后来张佳乐知道他这段经历时,还评价说孙哲平有着“流浪者的浪漫”。

其实大家都知道,不过是换着网吧打荣耀而已。


后来孙哲平玩儿着玩儿着又玩儿出了名堂,一来二去认识了B市的钟少,之后的事情大家也就都知道了。

孙哲平加入义斩,为了买房子买车,户口就迁到了B市。

而张佳乐虽然后来加入了霸图,但户口却在K市没变。


现在孙哲平想要在房产证上加上张佳乐的名字,就得先把张佳乐的户口弄到B市来。

但是大家都明白,B市的正式户口获得难度那是相当的大。

孙哲平和张佳乐这几天就一直在忙活这个事儿。


孙翔知道了这件事之后很震惊。

虽然已经有越来越多的人开始支持同性婚姻,但是传统观念不是一时半会就能完全消除的。

就拿轮回队里来说,江波涛和周泽楷也是一对,两个人常常黏在一起,在外面也租了房子,放假了一起出去玩什么的,但也没到买房的程度。

况且同居同寝什么的尚且好说,像这样大张旗鼓地要把户口搞到一起,把房产证写上俩名字,不是光凭一时心血来潮就行的。


孙翔思前想后了半天,还问了爸妈迁户口和房产登记到底是怎么回事。

最后他还是按捺不住给孙哲平打了电话,接通后打头就是一句:“我觉得你该再想想。”

电话那边没人说话,但听得到呼吸声。

孙翔就自顾自地接着说:“你们俩虽然也这么多年了,可是最后也不可能有名分,什么都合在一起,万一……”

“没有万一。”孙翔的话被打断了,电话那头是张佳乐有点疲惫的声音,“不会有万一。”


孙翔愣住了,他没想到会是张佳乐接电话。

就算孙翔不是很懂人情世故,也知道自己刚才那番话说的不怎么好听,听上去就像是咒人分手似的。

可是张佳乐没给他解释的机会。

“孙翔我懂你的意思,但是我们俩不一样。”

“我们这么做不是为了证明什么,就是觉得这么着高兴。”

后一句话已经是孙哲平的声音了。


放下电话时孙翔还有点没回过神来。

他又一次发现自己还有很多很多没想明白的事儿。

他还是太年轻了。


评论(18)
热度(9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沧羽风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