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羽风涯

蹲在全职坑底望天中。
大眼本命,温油的巨蟹暖男请嫁给我!

能日更吗?……尽量吧。
能不坑吗?……尽量吧。
能不虐吗?……尽量吧。

【多CP主双花欢乐向】你是我爷爷 chapter 21 -FIN-

Chapter 21


这场婚礼只是朋友间的庆祝,孙翔是全场中唯一和新人有亲戚关系的人。

这也是为什么他被安排在了第一桌。

他的身份和打扮都和这桌上的其他人格格不入。

不过他现在已经不在意了。


新人和宾客都不是能喝酒的人,所以众人的杯中虽然都装了啤酒,但也只是浅尝辄止。

饶是如此,孙哲平和张佳乐转了一圈下来也没少喝,加之心情舒畅,走到第一桌的时候,张佳乐都快走不了直线了。

孙哲平扶着张佳乐一步三晃地蹭了过来。


“谢谢哥几个今天过来我们的婚礼,谢谢。”孙哲平一仰脖,把手里的半杯啤酒喝了。

张佳乐也含含糊糊地谢了几声,端起早就空了的杯子喝了几口空气。

桌上众人都端起杯子回敬。

叶修也抿了一口,感叹道

“老孙,你们俩走到今天也怪不易的。”

随后叶修开始翻口袋,最后从胸前的西装口袋里掏出一个小纸包来。

“给,解酒药,据说是特供的。”


孙哲平给张佳乐喂了一粒,自己也吃了一粒。

然后坐在了孙翔因为敬酒站起来而空出的椅子上。

孙翔被挤在椅子和桌子的空档里,站也不是坐也不是。

最后他只好一步跨出站到了外面。


孙哲平歪着头仰视着站在一边的孙翔。

然后笑了。

“还生气呢?”

“没有!”

“那就好。你今天能来我们很高兴。”

“……恭喜。”


“谢谢啦!”孙哲平冲着孙翔眨了眨眼,又指了指歪在他怀里的张佳乐。

“记得改口啊。”

“……”


“不乐意啊?”

“……”

“不乐意也得改啊。”

“没办法……谁叫你是我爷爷呢……”


-FIN-


========================

正文完结,撒个花~

第一次写中篇就挑战了这么个脑洞大开的题材,但愿没有吓到各位。

写个欢乐向+ 逗比向的文是我的初衷,但是现在似乎有点跑偏到亲情向了,好在大纲是早就确定的,没有偏离到连我自己都不认识的状态,实在是可喜可贺。

孙翔的成长和改变是我很想描写出来的东西,在赛场上的孙翔一往无前,生活中的有点犯二,但孩子总会成长,通过对抗也通过……亲情(?),总之是各方面的^_^

有一些喜欢的CP埋了暗线却没能延展出来算是遗憾,不过日后会补偿他们的,相信我。

以及本文会有番外,目前动笔的已有两篇,很快掉落~

感谢各位的厚爱与支持,让我们下一个坑再见吧。



评论(17)
热度(10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沧羽风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