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羽风涯

蹲在全职坑底望天中。
大眼本命,温油的巨蟹暖男请嫁给我!

能日更吗?……尽量吧。
能不坑吗?……尽量吧。
能不虐吗?……尽量吧。

【你是我爷爷】番外 芒果奶油卷 (下)-Fin-

收到孙哲平和张佳乐的婚礼请柬时,肖时钦看着请柬难得的发了呆。

这两个人的事在联盟中早就不是秘密,但能够这样光明正大地发请柬,想必还是经过了一番努力。

真不容易,可是也真好啊。

不知道自己能不能有这么一天。


无论是出于对前辈的敬意,还是对长辈的尊重,公心私心皆有的肖时钦给两位前辈包了个大红包。

然后他就接到了孙哲平的短信。

“小肖啊,我没告诉孙翔这次是我们结婚,他肯定没准备什么东西,就看你的啦。”

肖时钦哭笑不得,摊上这么一个不靠谱的爷爷,孙翔也怪可怜的。

不过他还是默默地准备了另一个红包。


经过浪漫又有点儿搞笑的婚礼,又推杯换盏地吃喝了一轮,肖时钦也有点疲惫。

不过他没忘记孙哲平借敬酒偷偷塞给他的房卡,也没忘记身边还有一个喝到醉倒的孙翔。

这之后的事情,我们也就都知道了。


“嗯,就是这样,你喝醉了,我把你带回来了。”

“我还是觉得哪里不对……啊,是了!你怎么带着两个红包?”

可能是酒精的余韵导致了负负得正的结果,孙翔一上来就问出了犀利的问题。

“这个……是我的习惯!习惯!”

“哪儿有人会有这种习惯!小事情你可别想含糊过去!”


对待坦率的人,就要用坦率的攻势。

对待别扭的人,更要用坦率的攻势。

孙哲平的经验之谈猛然浮现在肖时钦的脑海里。

他蹭地站了起来,砰地推开椅子站到了孙翔床前。


“因为我喜欢你,所以替你备了一份。”

“……啊……?”

“我希望以后我们再去参加婚礼只用给一份红包。”

“……小事情,啊不对,肖时钦。”

孙翔抬起头仰望着肖时钦。


“你怎么这么抠门,想省钱想疯了吧。”


肖时钦明白孙翔又回到了正常水准。

“我希望你的就是我的,你也是我的。”

“我希望你和我在一起,就像他们两个人一样。”

“我希望我们也能够有这样一场婚礼。”


“我会陪你吃蛋糕,奶油归你,蛋糕给我。”

“我给你买芒果奶油卷,让你吃个痛快。”

“我给你我的一切。”

——当然,这些话肖时钦都没有说出口。


不过他收到了更好的礼物。

“好啊,那我们就试试看吧。”


几年以后,肖时钦退役了。

搬到S市的他在轮回旁边开了一家蛋糕店。


“这家店奶油放的超级多呢……吃了会发胖的!”

学生模样的两个妹子坐在店里,面前是两份芒果奶油卷。

“不过真的好好吃,而且老板也很帅诶!”

“你就是为了这个才来这家店的吧。”

“才不是呢。”

“不过帅哥真的好多哦,你看老板旁边那个更帅啊!好像那个明星,叫什么翔的。”

“怎么可能是啦!明星怎么会来这种小店!”

“啊——他们两个刚牵手来着你看到没!”

“哎哎?没看到啊!”

“不会吧,帅哥都有男朋友啦……”


“哎小事情,那两个妹子一惊一乍的干什么呢,还老看咱们。”孙翔碰了碰肖时钦的胳膊。

“应该是觉得你长得帅吧。”肖时钦忙着把切好的蛋糕放进展示柜,头也不回地说着。

“那是!我家的基因特别好!”

“嗯,咱家的基因好。”肖时钦把最后剩下的一块蛋糕递给了孙翔,“给你留的。”

“哎,我要是变胖了可怎么办……”尽管这么说着,孙翔还是拿起了叉子。


“变胖了就不会有人跟我抢啦。”

肖时钦笑眯眯地看着孙翔享受着奶油的味道,心里默默地说。

今天的芒果奶油卷,也一如既往的好吃呢。


——《你是我爷爷》番外(一)芒果奶油卷 End ——

肖翔番外就到此完结啦~后面的甜蜜生活请大家尽情脑补吧XD

感谢小伙伴们的点赞和评论~爱你们么么哒~>3<

后面还有一篇双花的番外,我会继续加油码字的嗯!

最后说句题外话,咱又不是人民币,哪儿能人人都喜欢呢,做自己,只要有一个人懂就足够了。

与各位共勉。


评论(22)
热度(84)

© 沧羽风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