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羽风涯

蹲在全职坑底望天中。
大眼本命,温油的巨蟹暖男请嫁给我!

能日更吗?……尽量吧。
能不坑吗?……尽量吧。
能不虐吗?……尽量吧。

【全职】荣耀论捧逗

这一篇,必须要艾特某位为我国相声事业做出了巨大贡献的 @Dasiv 

一路春白:

弃疗段子!!!

CP有点儿多,随便打几个TAG哈哈哈哈哈哈哈【x

========================

甲:最近啊,我想到一挺好玩的事儿。

乙:您说说?

甲:我觉得要是荣耀选手来说相声,那看的人肯定老多了。

乙:粉丝多。

甲:特别是那些好搭档什么的,那配合起来默契是不用说的!

乙:比我俩好多了。

甲:比如吧您看,虚空相声社,逗哏李轩,捧哏吴羽策。

乙:双鬼组合,好!

甲:擅长的是子母哏。

乙:喜欢俩人争辩来丢包袱。

甲:不知道为啥争到最后都是吴羽策赢。

乙:这个不论输赢。

甲:还有那什么,蓝雨相声社,逗哏黄少天,捧哏喻文州。

乙:剑与基石!

甲:经常因为逗哏话太多而在台上大脑缺氧晕过去,捧哏就给他做人工呼吸。

乙:嘿,我爱看这个。

甲:轮回相声社,逗哏周泽楷,捧哏江波涛。

乙:好家伙话都让捧哏给说了。

甲:哈罗~Kitty~

乙:没有Kitty!

甲:霸图相声社,逗哏韩文清,捧哏张新杰。

乙:这个是他们逗观众笑啊还是观众在下边儿可劲儿逗他们笑啊?

甲:微草相声社,逗哏王小眼,捧哏王大眼。

乙:……

甲:说相声的时候这么来,先面朝左边,露右半边脸:“我最近遇到一特好玩儿的事儿”。再面朝右边,露出左半边脸:“嘿,您说说?”俩人儿。

乙:微草的粉丝叫你待会儿回家路上小心点儿。

甲:还有那些个不在一个队的也能搭!

乙:嗬哟,不在一个队的怎么搭?

甲:比如有原来在一个队的,逗哏张佳乐,捧哏孙哲平。

乙:我就知道双花得来!

甲:张佳乐往站台上一站,说:“我最近运气不错”,底下哈哈哈哈哈哈地就笑了。

乙:能不能善良点儿了!

甲:逗哏孙翔,捧哏肖时钦。孙翔拿着话筒架就当却邪往观众席上招呼过去了,豪龙破军!回头说:“小事情,你看我这包袱丢的观众都接不住!”

乙:替肖老师感到一阵心累。

甲:还有逗哏方锐,捧哏林敬言,专讲午夜黄暴场。林老师平时温文尔雅,关键时刻很会耍流氓,人家是老流氓了!

乙:那方老师呢?

甲:方老师蹲在地上呢。

乙:说相声蹲地上干嘛啊?

甲:说下三路的事儿嘛得蹲地上!没事儿往上瞅一眼,林老师的那啥正在视野里……

乙:哎呀!你可滚蛋吧!

甲:这职业选手里还能一块儿搭档相声的多了!比如逗哏杨聪,捧哏白庶;逗哏于锋,捧哏邹远;逗哏卢瀚文,捧哏刘小别;逗哏安文鸣,捧哏安文逸……

乙:我怎么觉着都奇怪的人物混进来了。

甲:但是最值得一说的啊!还是我们叶修叶大神!

乙:叶大神也能跟人搭相声?

甲:能啊,逗哏叶修,捧哏冯宪君。

乙:……主席心脏不好说不了相声。

甲:咋说不了,这一对要是搭档啊还能有个套路。叶修要抖包袱了,先问:“主席,最近心脏挺好的吧?”

乙:哎哟,观众们都已经看到结局了。

甲:是啊,底下观众一齐喊:“药!药!切克闹!”

乙:看吧。

甲:但是主席不愧是见过大风浪的人!他是看过霸图相声社相声的人!只见他神色镇定地,掏出了救心丸……

乙:哦?

甲:扔到了叶修脚底下:“不好意思,能帮我捡一下药吗?”后边的故事,就由林老师和方老师讲了……

乙:………………呸!

=========

感谢黑老师 @黑翼之巢 的建议,欺负大眼儿的那句里“两个人”改成了“俩人儿”www


评论(1)
热度(2535)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沧羽风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