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羽风涯

蹲在全职坑底望天中。
大眼本命,温油的巨蟹暖男请嫁给我!

能日更吗?……尽量吧。
能不坑吗?……尽量吧。
能不虐吗?……尽量吧。

Eternal - 赤西仁

之前为了周喻群刊填的词,虽然最终还是没有采用,但还是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发出来纪念一下吧~

原曲是Jin的《Eternal》。

骤雨星光

总是习惯保持着沉默 把所有 情绪都深深掩藏
低下头 自成一方
不用言语也能懂我 曾以为 只是奢望
可那一天 那一瞬间 你却来到我身旁

盛会离场风正凉 灯影散尽夜未央
只剩下那一束光
你就是光芒

灿烂星芒 安静暖阳 交织穿梭 在天幕下各自明亮
穿云的枪 灭神的光 辉映在荣耀赛场
就这样 一起走向 远方的远方

愿意被依靠给人力量 所以我 唇角总微微上扬
却希望 卸下伪装
何其有幸命运眷顾 能为我 指明方向
在那一天 那一瞬间 让我去到你身旁

欢声如潮掌声响 谁站在舞台中央
只剩下那一束光
你就是光

灿烂星芒 安静暖阳 交织穿梭 在天幕下各自明亮
穿云的枪 灭神的光 辉映在荣耀赛场
就这样 一起走向 远方的远方

渴望在巅峰尽情翱翔 不畏惧 狂风和骇浪
也在向往(我仍向往)疲倦时 收敛翅膀
依偎彼此身旁

灿烂星芒 安静暖阳 交织穿梭 在天幕下各自明亮
穿云的枪 灭神的光 辉映在荣耀赛场
我愿与你 并肩前往 梦想的彼方

抬头仰望 天各一方 幸好有你在心上
骤雨芬芳 夜幕星光 都想要与你分享
只与你分享


想要表达一种互相温暖,互相依赖的心情,不知道有没有传达到呢……

评论(2)
热度(17)
  1. 共1人收藏了此音乐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沧羽风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