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羽风涯

蹲在全职坑底望天中。
大眼本命,温油的巨蟹暖男请嫁给我!

能日更吗?……尽量吧。
能不坑吗?……尽量吧。
能不虐吗?……尽量吧。

【多CP主双花欢乐向】你是我爷爷 chapter 6

嗯……其实我想给这个文儿换个名字。

想了一个《孙子小》,但是觉得还可以有更好的。。。

但愿在写到第十章之前定下来吧……

今天刷一下韩张(极微量)和江周(极微量)。

其实我这文根本没CP。


Chapter 6

 

张佳乐觉得很困扰。

明明是想以长辈的身份关怀一下孙翔,但是他似乎不怎么领情。

经历了出门——便利店——没带钱包——回去拿钱包——便利店——回去送烟——被叶修说买错了去换——坚决不去斗嘴五分钟——最后还是回去换了——这一趟艰苦卓绝的折腾后……

张佳乐收到了孙翔的一个白眼。

意思很明白:“你个二货。”

张佳乐把这理解为是青春期的叛逆心理。

 

吃晚饭的时候张佳乐又端着盘子坐到了孙翔对面,他决定坦诚地展现一下自己的慈爱胸怀。

“孙翔,有什么事儿可以跟我说,不用不好意思的。”

“没什么可说的。”

“我是说各方面,啊,各方面。我也算是过来人,你这么大的时候……”

“不要说得好像你也是我爷爷似的!”

孙翔又一推盘子走掉了。

 

再次拜托周泽楷把晚饭带过去,并因此收获了周泽楷敬佩和理解的眼神之后,张佳乐带着一丝疑惑回到了房间。

同队同宿舍原理对他和张新杰也是同样有效的——这导致他们的宿舍像是被一道无形的三八线隔开了。

一边一看就是个单身(?)青年男子的床,被子卷曲着缩在床脚,床单被睡出了床垫,一角快要垂到地上去了,床头柜上,半瓶矿泉水的盖子歪歪扭扭显然没有拧紧,旁边扔着PSV和Ipad,各种充电器的线黑白相间地缠在一起。

另一边整整齐齐的不像有人住,床单平整没有皱褶,被子叠的方方正正放在床头,床头柜上放着眼镜盒和收纳盒,还有一个小小的常用药箱,只有一对小粘土手办证明这张床铺还是有主人的。

 

张新杰正坐在宿舍的电脑前查着什么资料,听见开门声转过身来。

“张佳乐前辈,有些事想找你谈谈。”

“……??”

“关于孙翔……”

 

 “关于张佳乐,嗯,还有孙哲平,是怎么回事?”

对门的房间里孙翔也在接电话。

孙翔抱着一种破罐子破摔的心理把来龙去脉告诉了江波涛。

“都是八百年没见过的亲戚了!真好意思喊我!”孙翔用这么一句做了结尾。

江波涛沉默了一阵,似乎在思考。

“虽然……”

 

“……礼不可废,长辈就是长辈。”张新杰听了张佳乐的叙述,做出了总结。

“不过张佳乐前辈并不能算直接当事人,所以也不必太在意孙翔,为此影响状态就不好了。”

“比赛场上没有长辈晚辈,只有队友和对手,这一点前辈应该很清楚,我也就不多说了。”

“我想孙翔那边,江波涛也会跟他说清楚的。”

“那么前辈先去洗澡吧,我还要整理下资料,八点时要给韩队打电话。”

张新杰点点头,表示他说完了。

张佳乐觉得他说的不能更好了,也点了点头表示接受。

 

“嗯,我要说的也就这么多了,孙翔你觉得呢?”

“道理都被你说了我还说什么……”孙翔嘟嘟囔囔着回答。

“那就把电话给小周吧,我还有些事要找他。”

 

“嗯…………我在。”周泽楷接过电话。

孙翔心里默默吐了个槽:跟周泽楷打长途电话,不是钱多了烧的么!

显然没人提醒他,周泽楷拿着的正是孙翔的手机。


评论(6)
热度(10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沧羽风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