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羽风涯

蹲在全职坑底望天中。
大眼本命,温油的巨蟹暖男请嫁给我!

能日更吗?……尽量吧。
能不坑吗?……尽量吧。
能不虐吗?……尽量吧。

【多CP主双花欢乐向】你是我爷爷 chapter 8

Chapter 8


孙哲平后来又来了两次,每次都带一堆吃的,也都单独给张佳乐和孙翔一份。

最后一次孙哲平从孙翔宿舍里出来的时候遇到了叶修。

叶修叼着烟挑了挑眉,没说话。

后来孙哲平听张佳乐说,那天下午叶修突然拿出很多吃的分给大家,孙翔吃得最多。

“可能是把肉干当成叶修了吧。”


飞去苏黎世是晚上的航班,这一天没有安排训练,各自收拾行李。

毕竟是联盟当打的选手,在赛季中也是半个月省外出行一次,收拾行李什么的早就驾轻就熟。

,一群有钱的宅男,出国一个小箱子就足够:几件贴身的衣物,电子产品,全队统一的队服,再加上惯用的剃须刀,最多加上面霜之类的。

中午时,大家的行李也就都收拾完了。


B市主场的微草、皇风、义斩,还有T市的三零一,几支队伍里B市本市人和夏休期没回家的,都过来集训基地,在基地的食堂为国家队践行。

国家队全队禁酒,不过大家也都早就习惯,照样把场面搞得热火朝天。

一群年轻人把茶水饮料当酒喝也能搞出花样来,什么叼着杯子给邻座的人喂水啊,把饮料菜汤混到一起喝下去啊,蒙着眼睛喝个交杯啊……


孙翔被灌了不少茶水,肚子溜圆地往卫生间跑。

一身轻松地出来,孙翔瞥到了不远处的树荫下,孙哲平和张佳乐正在那儿说话。

声音不是很大,但是距离近,周围也没有人,所以孙翔还是能听到张佳乐低落的声音。


“大孙,我会不会把整个队伍都带衰了……”

“想什么呢,没有的事儿。”

“叶修上次喊我四亚,我当时挺生气的,可是后来一想他也没喊错。”

“嗯?他什么时候那么喊你的!”

“第三赛季也就算了,繁花血景没练好技不如人。后来加入霸图,年纪大了续航不行也没办法。”

“……”

“可是第五赛季……你明明给打下了那么好的局面,结果还是……都怪我……”

“不怪你。你已经很努力了,没人能比你做得更好了。”

“是不是我注定拿不了冠军了?还会连累他们也……”


“张佳乐!你是不是脑子有坑!”

看起来要哭了的张佳乐被吓了一跳,抬起头看着站在不远处,仿佛被怒气充满了的孙翔。

“你一个人能带衰这么多人?好好打比赛,赢下去不就行了!”

“一叶之秋是你的队友,你还怕什么!”孙翔指指站在一边的孙哲平,“有我呢!小爷我可比他强多了!”


张佳乐愣了愣,笑了。

“青出于蓝胜于蓝是不是?”

孙翔没错过孙哲平悄悄对他翘起了大拇指。

好吧,张佳乐也没说错。


三个人回到食堂,一群人还在那里闹。

叶修坐在最远的角落里抽烟。

张佳乐知道自己只要回到餐桌上,就是轮轮中签的节奏,所以他当机立断扯着孙哲平在叶修对面坐下了。


叶修抬着眼扫了一下跟过来的孙翔。

“哟,一家三口享完天伦之乐啦?”

“叶修你妹!会不会用成语啊!”张佳乐马上反击。

“呵,哥不仅会用,还能用对。”

“别理他,他嫉妒。”孙哲平一句话回了过去。

孙翔觉得太解气了。


评论(7)
热度(1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沧羽风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