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羽风涯

蹲在全职坑底望天中。
大眼本命,温油的巨蟹暖男请嫁给我!

能日更吗?……尽量吧。
能不坑吗?……尽量吧。
能不虐吗?……尽量吧。

【多CP主双花欢乐向】你是我爷爷 chapter 5

黄少生日快乐!

请保佑我每天都文思泉涌爆字数吧~

当然写卷子的时候也一样!

嗯,这一章写的其实是心脏元老和心脏新秀的对决~

以及又暗搓搓的刷了一下双花。


Chapter 5

 

其实张佳乐并没有孙翔想的那么大嘴巴,并没有逢人便说。

他只是在训练和休息的间隙里,一如既往地和孙哲平聊着QQ吐着槽。

 

“大孙,你家孙翔火色怎么这么足*,见了我跟见了仇人似的。”

“小孩子,你不要跟他一般见识。”

“知道,我是前辈嘛,从你那边儿论他也得喊我爷爷哈哈哈。”

“你确定是喊爷爷?”

“你妹你妹你妹!你什么意思!”

“字面意思。”

张佳乐在这个问题上一直没什么话语权。

 

倒是周泽楷,因为怀揣了这么一个秘密,有些惴惴不安。

他知道这是孙翔家里的私事儿,他一个外人不该管,就当不知道就行了。

但是应当怎么做是一回事,实际行动又是一回事。

他忍不住偷偷看看孙翔,又偷偷看看张佳乐,再想想之前比赛时曾经遇到过的孙哲平。

居然是一家人啊……真想不到。

 

晚上和江波涛视频的时候,读心术过了专八的江波涛发现队长有些异样。

“小周,出什么事了?训练不顺利?”

“不是。”

“那是有什么烦心事?”

“……”

“能和我说吗?”

周泽楷听着浴室里传来的哗哗水声和隐隐歌声,摇了摇头。

看来是和孙翔有关,江波涛暗暗想到。

 

孙翔一边洗澡一边哼歌,他忘记从哪儿看到过说这样可以减轻心理压力。

洗澡时唱歌总是串烧居多,而且基本上只是高潮部分串烧。

“如果你愿意一层一层一层地剥开我的心……”

“你是电你是光你是唯一的神话……”

“别看我只是一只羊,绿草因为我变得更香,天空因为我变得更蓝……”

最后一首,孙翔无意识的循环了好几遍。

周泽楷想起了那天孙翔遮遮掩掩搬进来的摇摇车。

 

国家队的队内会议,总是开的虎头蛇尾。

基本上重量级的通知都会在最开始说,对此叶修的解释是他老了怕忘事儿。

“行了那今天的会就开到这儿啊,几个心脏的都在这儿也就不用哥操心了,你们二对二练练就行了,多出来一个……”

叶修扫了扫全场,不出意外地迎上了孙翔跃跃欲试的目光。

“行吧那就孙翔替哥出去买包烟。”

 

“靠!”孙翔一拍桌子站起来,身后的椅子摩擦着地板发出刺耳的尖叫。

“我去吧我去!这天儿怪热的我出去凉快凉快哈!”张佳乐一看孙翔要炸毛立马抢了话头。

结果一屋子的人全都用看二货的眼神儿看着他,包括孙翔。

“老叶你还是原来那个牌子对吧!”张佳乐没等到回答就冲出了门。

当然没带钱包。

所有人面面相觑。

“我会和他谈谈的。”张新杰推了推眼镜说到。


===========

注:

似乎“火色足”在云南方言里是“脾气大”的意思~

如果有云贵一代的小伙伴麻烦告知我的用法对不对哈~

评论(11)
热度(12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沧羽风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