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羽风涯

蹲在全职坑底望天中。
大眼本命,温油的巨蟹暖男请嫁给我!

能日更吗?……尽量吧。
能不坑吗?……尽量吧。
能不虐吗?……尽量吧。

【多CP主双花欢乐向】你是我爷爷 chapter 4

本章开始出现CP了~双花上线!

OOC的我自己都不肯直视……


Chapter 4


孙翔和孙哲平有亲戚关系这件事,本来一直隐藏的很好。

这两个当事人,也完全没有要保密或者隐瞒的意识。

毕竟两人长相不怎么像,籍贯也不一样,更主要的是,谁能想到只差五岁多的两个人会是爷俩呢?


但这世界上有一种东西叫意外,有个状态叫偶然。


“大孙,飞克新送来一套键鼠,说是能减小手部压力的,我用着不错,也给你拍了一套。”

“嗯,你记得留咱家的地址啊。”

“我办事儿你放……我留成霸图地址了……再给你拍一套吧,我直接用你号买了啊。”

“行。”

“我靠!孙哲平你几岁了!摇摇车!还喜羊羊款!”

“买了送人的。”

“你骗虚空双鬼吧你!收货人明明写的孙翔!”

“对啊就是送他的。”


这时正是第十赛季刚刚结束,国家队的选拔名单刚刚出炉的时候。

张佳乐成为了职业圈里第一个知道孙哲平和孙翔之间关系的人。

在这种事上拿第一,其实他也不想的。


有秘密不是问题,保守秘密才是问题。

张佳乐坐在国家队训练室的电脑前,对面刚好就是孙翔。

他忍不住歪歪头,从显示器侧面偷偷看了几眼孙翔的脸。

——也没觉得长得像啊……怎么就是一家子呢。

——还是有一点像,头发看起来都挺硬的。

——嗯,大孙的眉毛没那么浓,眼睛也比孙翔好看。

——嘴唇的颜色倒都是挺深的,不过也有可能是晒的。

——还有……


“张佳乐你老看我干什么!”

在比较到脸型轮廓的时候,张佳乐被看得浑身不自在的孙翔抓了个现行。

“我没、我、我看你怎么了!”

孙翔被噎了一下,一时间不知道该说什么。

“你长着脸不就是为了让人看的吗!”

孙翔居然无言以对,他只好提高嗓门。

“张佳乐,来PK!”

于是两人在竞技场上乒乒乓乓一顿打。


吃午饭的时候,张佳乐端着盘子做到了孙翔对面。

“孙翔,你真的是孙子啊?”

“你怎么骂人呢你!”

“不不不,我是说,你跟孙哲平……”

“噗咳咳咳咳——!”

孙翔被米饭呛到,咳得惊天动地。

张佳乐吓了一跳。

“不至于的吧……”

“你、你别说了……”

“哦对了,那个摇摇车你喜欢吗。他说买的是加大加宽型号的,不知道你坐不坐的进去。”

孙翔咳得更厉害了,他一推盘子转身跑出了餐厅。


国家队的宿舍是按着战队分的,孙翔和周泽楷一间。

周泽楷拎着饭盒回到宿舍时,看见孙翔正歪在床上刷微博。

“张佳乐前辈……”

孙翔把手机往枕头上一甩猛然坐起身来。

“靠!我就知道张佳乐嘴快!不说话憋死他了!”

“没……”

“对没错,孙哲平是我爷爷怎么了!联盟不许选手是亲戚关系吗!他自己还不是和孙哲平搞在一起!”

“…………”

周泽楷觉得自己无意中知道了什么了不起的事。

其实他只是被张佳乐拜托来给孙翔带饭的。


评论(18)
热度(16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沧羽风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