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羽风涯

蹲在全职坑底望天中。
大眼本命,温油的巨蟹暖男请嫁给我!

能日更吗?……尽量吧。
能不坑吗?……尽量吧。
能不虐吗?……尽量吧。

【多CP主双花欢乐向】你是我爷爷 chapter 15

虽然现在是暑假,不过不妨碍他们过春节嘛~(什么鬼……)


Chapter 15

 

转眼到了冬休,各大战队都放了假,孙翔也回家准备过年了。

在家吃吃睡睡的日子不能更舒服,不过要帮忙打扫房间和收拾屋子,孙翔还是挺烦的。

眼看今天又要被抓过去干活,孙翔随口扯了个理由就跑了出去。

但其实也没什么地方好去,还几天就要过年了,街上到处是买东西卖东西的人,热热闹闹是有,不过也挺吵的。

 

K市有春城的美名,一年四季花开不败,处处都有好风景,纵然是冬天,只要晒着阳光也不觉得冷。

孙翔就随便找人少的地方闲逛,半年没回来,各处变化也不小,孙翔步履闲适的到处乱走。

逛到一半儿接到妈妈的电话让他买花回来装饰屋子。

孙翔只好拐进了人比花多的鲜花市场。

 

按着指示买了不少,孙翔想想还差蝴蝶兰没买,就继续被人流推着四处找。

这一找就找到了孙哲平和张佳乐。

两个人各自抱着一大束花,脸都要被淹没了,正在一个摊子前争吵着什么。

孙翔奋力挤了过去。

 

不知是不是在百花光影中练出了出色的眼力,尽管人又多还隔着一段距离,张佳乐还是看到了孙翔。

“让你家人评评理啊!”张佳乐大声说道,脸上的表情很是严肃。

“不论是谁来说都是不行。”孙哲平摇摇头,语气也很坚决。

孙翔好不容易挤到他们俩跟前一看……

 

张佳乐一手艰难地抱着一大捧鲜切花,另一手抓着一个宠物笼子。

笼子里蹲着两只松鼠。

“我只不过想养个松鼠而已!”张佳乐据理力争。

“你连自己都养不好还养什么宠物。”孙哲平毫不动摇。

“孙翔你来评评理!”张佳乐提高了嗓门。

“孙翔你可想好了你是哪一边的。”孙哲平依旧很淡定。

天啊这和我没关系啊!孙翔觉得好冤枉啊。

 

但对方二人根本没给他开口的机会。

“你难为孩子干什么!我想养什么就养什么又不花你的钱!”

“呵,你人都是我的,还说不花我的钱。”

“你简直……!你看这对松鼠,头上都有花纹!”

“所以呢?有花纹的你就都要养啊?”

“我这不是、这不是……。”

“真人就在这儿,还看什么松鼠。回家让你看个够。”

“可是……”

张佳乐被孙哲平搂着肩膀带走了。

孙哲平留了一个背影给孙翔,手中的花束抖了抖,大概是表示道别。

孙翔站在卖松鼠的摊子前,整个人都不好了。

 

最后那对松鼠被孙翔带回了家,他因此忘记了要买的蝴蝶兰,被妈妈说了一顿。

“这么大个人了,还买这个,你走了谁来养?”

孙翔盯着愉快的啃着坚果的松鼠,一时间也很迷茫。

他为什么要买这个啊。

 

过年的时候孙哲平带着张佳乐来孙翔家串门,被孙翔爸妈盛情挽留吃饭。

孙翔妈在厨房里忙活,孙翔爸在旁边帮手,张佳乐逗着孙翔买来的松鼠。

孙哲平在和孙翔切磋,两个人都用了狂剑士的号。

上次正式用狂剑士号还是在越云用那个叫横刀的角色,本来经验就不足,加之时日已久,孙翔一场未赢,连输五次。

 

第五场战罢,孙翔先退出了竞技场。

“该吃饭了,不打了。”

孙哲平看看电脑右下角的时间,明明离饭点还早,厨房里高压锅的喷气声还在响。

他带着笑意看看坐在旁边的孙翔。

“我的手伤没那么严重。”

孙翔的心思被看破了,脸一下子就红了。 


评论(1)
热度(7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沧羽风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