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羽风涯

蹲在全职坑底望天中。
大眼本命,温油的巨蟹暖男请嫁给我!

能日更吗?……尽量吧。
能不坑吗?……尽量吧。
能不虐吗?……尽量吧。

百粉点文~\(≧▽≦)/~

感谢各位小伙伴的关注与支持~

你们的每个评论我都有看!谢谢你们喜欢我写的东西!

那么我也跟风玩儿个点文吧,

内容是“本命对你的求婚”嗯~(当然你向本命求婚也行啊~!)

评论的前五名请提供本命名(仅限全职)和背景设定~没有背景设定的话我就自己编啦。

本命撞了的话就顺延,请原谅我写不出来一个人同时向两个人求婚啊><

那么就这样,开始咯!

评论(12)
热度(1)

© 沧羽风涯 | Powered by LOFTER